墨凌衍

蓝湛,等我(2)

“蓝湛,等我”


第二天蓝忘机醒来时,眼里闪过一丝激动‘魏婴,是你吗’


这时,静室的门响了,蓝曦臣走进来,蓝忘机行了一礼道“兄长”蓝曦臣点点头“忘机,今日思追他们去夜猎,你去看着吧,可以打听打听魏公子的消息”“是,兄长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客栈外

“含光君,这里的村民从山上下来时总是神志不清,不似一般邪祟”蓝思追


“嗯,这次夜猎,小心”蓝忘机

“是”众小辈便去夜猎了(我不会写了)


蓝忘机回到客栈内有弹起了问灵,这时,琴弦轻轻一动,蓝忘机的眼睛亮了一下


“何名”


“魏无羡”


蓝忘机有些兴奋“魏婴”


“蓝湛啊,13年了,为什么就是这么执着啊,含光君还是要把我带回云深不知处领罚吗”魏无羡有心逗逗蓝忘机,可蓝忘机却有些着急了


“魏婴,不是的,我不是要带你领罚,我……我心悦你啊,回来,好吗”蓝忘机的眼睛里已经有了一层水雾,可偏偏魏无羡没有察觉,继续打趣着蓝忘机


“哦?心悦我,堂堂含光君竟然心悦我一个邪魔外道,况且我们俩都是男的,你想让你们蓝家绝后吗”


“魏婴,不……不是的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”说着,蓝忘机的眼泪就掉了下来,魏无羡一看‘不好,闹过头了’于是连忙哄蓝湛 (我:哦豁,弄哭了,让你再闹)


“那个,蓝湛,你别哭啊,我,我开玩笑的,哈哈”


“真的?”蓝忘机抬起头看着他


“真的,我发誓,刚刚真的是在开玩笑的”魏无羡挠挠头,突然,魏无羡变得很严肃


“蓝湛,你听着,我魏无羡不会不要你,而且,我也心悦你,只是,我现在还回不来。蓝湛,你等我,就一年,一年后,我一定回来”


蓝忘机愣愣的点点头,随后说道“魏婴,我等你”










我是一个初中生,文笔有限,请见谅!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